我看Slow Sex。

這是一系列的書,似乎是兩本,但我只看了第一本,《緩慢性愛實踐入門》。




想看此書最好具備以下任一條件:

1.很有耐心。

2.不討厭一直重複的語句。

3.能直接讀日文。

4.可以原諒作者自我感覺過度良好。

5.有固定性伴侶可以練習。

6.精神糧食缺乏時,只拿手邊有的東西,飢不擇食。


很遺憾我只符合第一點。

我竟然浪費了晚上十一點多到凌晨一點多這段寶貴的睡眠時間,來看這本不怎麼樣的書。


這本書是我姊買的,然後我媽跟我說有空可以看一下。

不知道她們有沒有偷偷練習。

看完被姊姊噹說:「沒對象看了也沒用。」


對象啊對象,也許我可以面對著一頭象,不如明天就衝動物園。


看完書總會有點收穫,本書給我的收穫是:

作者自我感覺很良好

作者時間很多

作者睡覺、做愛不太愛關燈,或者喜歡有點光線

作者碰過很多女人

作者的妻子非常寬宏大量

作者部分結束。

慢慢來會有些效果,做事、做愛都差不多。


這是一本地雷書,這是我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