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線。

有些原則在崩毀。

怪我自己過於輕率,也許半夜還醒著會啃噬我的理智。


「可以啊!我們可以聊這個、聊那個。」

「可以啊!MSN拿去。」

「可以啊!手機號碼拿去,但我討厭講電話。」

好像什麼都可以了,隨隨便便的。


但請不要越界好嗎?即便我沒有明說界線在哪,應該不難拿捏吧?

給男孩兒們一些忠告,請不要誤觸我的地雷:

1.不要自己掌握所有主動權,我恨你暗我明。MSN掛離線甚至沒加我或者被我刪除,然後就敲我。大忌、扣分!請掛線上,畢竟我都在線上啊!有話說我自然敲你,希望處在平等的位置。但如果你不幸被我刪除,自認很風趣又好聊,卻遲遲沒被我敲,那請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因為我是個偏執狂。

2.傳簡訊可以,但就這樣,請不要得寸進尺。我說我討厭講電話,就是真的討厭,騙誰沒好處。下次打來,如果是不怎麼好聽的聲音,或者不是我期待的那個人,那我會掛掉。

3.不要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很好聊。可惡,「嗯嗯、呵呵、哈哈、去洗澡」之類的回應不是女生的特權嗎?一直嗯嗯、呵呵,我還得想話題延續下去。聊天像傳接球,需要兩方合作,不要讓我一直製造好球,但你卻也一直漏接,這樣我很累,彼此尊重吧!

4.「恩」、「= =」、「是喔」或者注音文這類的回應,會讓我失去接話的動力,像把氣球用針戳破一樣。


這樣要求不過分吧!我已經改了很多強硬和偏執了。

軟土深掘的下場,不是被炸死就是帶傷離開。

我得保護我自己,請多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