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

根本就是有病。

很容易被具備某些特質的人吸引。

有文采的(以前,現在要看有沒有比我厲害,或只是純粹堆砌辭藻)、

憂鬱而故作樂觀的(H君類)、

孤單或才氣的(W君)......等。

根本就是隨便就會被吸引,一點矜持都沒有。

雖然只是精神上的喜歡有某些特質的人,但會很在乎很在乎。

然後很笨地等待、期盼、抗議......等。

即使只說了一句話也好,請不要不理我好嗎?

如果有被存取的對話紀錄,就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默默看好幾回。

進一步的行動呢?總被理智束縛。

只敢傳簡訊給H君;只敢丟水球給W君或者偷看他的網誌。

雖然想聽H君的聲音,卻死都不敢按下撥號;雖然想要在W君的網誌留言,卻一個字也打不出來。

都不敢主動出擊,害怕失望吧!

這也算病吧!過於怯懦與理智。只會思想去做,實際行動0。

好煩的諸多病症,請告訴我該去哪裡就診或怎麼治療?

唉,不過我剛剛很主動的丟水球跟W君打招呼,他卻默默下線了。

我只是偶爾想不到怎麼回應W君的話。難道我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