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發牢騷

總是追求著深層的東西。

試圖把自己用得很狼狽,順起自然地肥胖、曬黑、碰撞、墮落;

用本能去應對社會,基因裡的尖銳、諷刺,或者本能裡的溫暖。

傷了人多、幫了人少......

放任自己受傷,身體的、心裡的......

幾年來一付清高樣、冷淡的。

來個人懂我的心好嗎?雖然連我自己都不懂。



國、高中用瘋狂玩電玩、網路遊戲向爸媽抗議,我不想讀書,成績是屁,升學主義去死!

但有點小聰明,而且我敬愛各個認真教學的師長,所以很認真上課,還是都有考到中上的學校。

吸引我的不是遊戲,而是可以互動的人,也許能懂我的人就在裡面,淌進這渾水總會有點收穫。但我失望了......

厭惡膚淺,但終究得追上時代趨勢的膚淺...我不想被時代巨輪輾碎。

試問,幾經修飾的臉龐卸下後是什麼?
袒裸了,但真實嗎?擁在懷裡、躺在身側,但心呢?能掌握住嗎?


害怕失望了,用刺把自己重重包住,不要碰我,我喜歡小小的世界。

醜醜的、乏人問津,有時會有點落寞但也自由。


這幾年學會了聽本能

人是群居動物,改變自己去順應沒有大錯誤的事。

去原諒還值得原諒的人。

去攬下還應付得來,但別人不想淌渾水的事。

看H動畫,畢竟男人會看A片DIY、女人會自慰都是慾望使然。


如果期盼的事物始終沒出現,就寄情文字吧!






對不起語無倫次了,
也許我只是喝醉了。

寫於20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