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二三事之一。

回家,很好,可惜沒網路。

只有姊姊的舊電腦,三個硬碟都剩不到10G,跑很慢,只能灌PM3來玩。

最近愛用條列式,那就稍微記錄一下吧!

1.一直被割傷或刺傷,彷彿嫌只有心裡的傷口還不夠,身體也來湊熱鬧。

2.去了一趟台中,看了玩具總動員三3D版的,很感人,本來還要衝全面啟動,但隱形眼鏡乾了。

3.去台中,算是替中區迎新茶會場勘。一中街人好多,餐廳多半是年輕服務生,態度跟表情都很糟,MENU幾乎都只有1-2種素食餐可供選擇,太少了,非常嚴苛。吃了小王子童話餐廳,味道普普,價格偏高,且只有一項素食,暫時不考慮,還再找合適的餐廳,請台中人或跟台中很熟的人推薦好餐廳給我!

4.去添購內衣褲,然後老闆娘告訴我一個殘忍的事實,就是我的胸部又Level Up了,e04!

5.內衣店老闆娘以為我是高中生,且跟我老媽很熟、相談甚歡。

6.BB霜是神奇的東西,抹上去變超白。

7.爸爸重感冒。

8.陳小奇瘦了,鼻頭又固定在夏天破皮、流血。

9.陳大福只有肚子胖,還是很愛鬧脾氣。

10.看完《藍鬍子》和《緩慢性愛實踐入門》。

11.神智不清的外婆總是喚我的名字。

12.沒遇到熟人。

大概就這樣,想到再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