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二三事之三。

1.媽媽說:「有沒有認識台大的男生啊?」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討厭公館大學,可能是一直被教授洗腦又酸葡萄心理。

那麼就說我高攀不上吧!請母親大人死心。

當然如果有公館大學的男生要貼過來,那我應該會觀望一陣子再決定要不要靠近或保持距離。

讀哪都一樣,心比較重要。


2.姊姊的直屬學長在溪頭當替代役,所以特別去探班加看風景。

溪頭很涼,好多植物,心靈都被撫慰了。


3.陳小奇一直發脾氣,因為溪頭行沒帶她去,又很晚才帶她去散步,就亂兇人,還試圖要咬我。

壞狗狗,年紀這麼大了脾氣還這麼拗,我要打你屁股!


4.全家到公園散步,順便偷看媽媽跳元極舞,就歐巴桑年紀來說,媽媽的身材真的很辣,是辣媽。


5.全家盛裝打扮去逛菜市場,要煮豐盛的父親節晚餐。

魚販阿姨說全家出動打八折!

媽媽說有男生一直偷看我和姊姊,連哥哥我都看也太不挑。

免費試吃枝仔冰。


6.家裡的磁磚地板好涼,躺在上面睡午覺都不想起床。


7.等回家的車期間,姊夫一直試圖跟我閒聊,謝謝你喔!我真的很難聊。

母女三人都獲得姊夫贈送的無錫珍珠項鍊,我的是藍色的,很漂亮,謝謝姊夫;可惜哥哥我不喜歡戴配件。


8.意外發現比姊姊重7-9公斤,但腰圍只多了0.5-1.5吋,所以肉都長到奇怪的地方去了。

大概是我比較結實。


9.父親節卡片上寫了8/19才回家,結果在8/7晚上到家,而且還攔截了8/9才寄到的卡片。


10.我又想回家了,如果老家有網路,那台北就沒有值得我眷戀的了,反正我把記憶都裝在腦子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