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強。

這是第二次興起這種想法。

想要變強,想要超越一個境界。


第一次是因為辜負了國中很包容我的導師,所以很愧疚,一度興起想努力學習、成長的念頭。

但畢竟是念頭,也許我有付諸行動,但並沒有持續太久。

幾乎已經忘記怎麼哭,所以就放任自己怠惰。


這次是因為W君,我想變強。

變強的定義很廣,但總之是追求比現在更好的狀況。

我想加強英文、日文和西文。

我想看更多書,他看過的、他沒看過的。

我想學心理學,因為我的心不健全。

我想學夢的解析,因為我最近都睡不好,頻頻被半夢半醒糾纏。

我想更了解格鬥術。

我想讓身體健康、勻稱,希望肉體夠強壯可以支撐精神做很多事。

我想寫故事,他說過的、我想過的。


我想充滿朝氣。

因為他說年輕女孩沒有朝氣的話要打屁股。


那麼來試看看這次能堅持多久好了!

沒有期限與上限地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