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其實現實中是個收納高手(哪來的自信?)

可以很快把很多東西整理好。

知識基本上也是,會把它們統整成自己可以接受的型態,表格、條列式等等。


最近徵到一些創作的素材。

如果真要我認真的說,那它們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但可以嘗試,也許會讓我突破或是更滯礙。


稍微整理一下,免得忘了。

1.真知子的故事。(已經開始動筆。)
線索:她臉像麻糬 頭髮像座敷童子 走路像熊 走路很快 會突然生氣然後就踢路邊石頭垃圾桶 一直踢 問她為什麼 她說不知道. 然後臉上有兩個果果 喜歡玩狗和貓 因為臉像麻糬 但頭又小所以臉看起來很擠 手很像佛手瓜 彎彎的 肉很軟 很像碗粿 有一大堆便利貼 喜歡pooh san 生日她給我一隻有光會搖尾巴的硬貓 還有栗子羊羹和抹茶餅;是提供者這輩子遇過最酷的人。

2.生命經驗談。
存在我批踢踢的信箱裡。

3.可真可假的單戀經驗。
未完待續,部分在MSN訊息紀錄。

4.是秘密也是種獵奇的幻想。
突破性不高,也在MSN訊息紀錄中。
對方希望8/15要看到初稿。


整理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