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

總覺得很多人真的很不貼心。

以我在批踢踢汪踢版徵故事來說好了。

好吧!我先承認我沒有把規則講得很清楚。

但我有強調請「站內信」給我故事!

1.只描述了一個人,用推文。

2.站內信但全文沒標點符號,且幾乎是抱怨。

3.丟水球講,說想要互動感,沒講完還加MSN,拖了好多天,還一直問說:妳怎麼回這麼慢?我很認真在講希望妳也是全心全意在聽。

4.雖然也是水球+MSN但態度好上許多,也提供不少細節。

1-3都缺乏細節,也不在乎我的規則。


我只是要素材,如果你想投注感情,並強制我也要全心全意投入,那請走開!

我只是要素材,不要問我:妳覺得接下來會怎樣?
老實說我就算猜得到也不想猜,重點是你的故事也不吸引我。

我只是要素材,越純粹越好,不要堆砌一堆乏善可陳的形容詞,甚至自創奇怪的新詞。


這次的經驗讓我好失望喔!

下次要把規則訂清楚。

請問你是誰啊?憑什麼讓你越線?還得聽你發牢騷?

我最大,規則我訂,又不是沒你的故事我就會少一塊肉。

違規的就出局,我管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