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二三事之二。

那麼就用條列式吧!

1.還是用姊姊的舊電腦玩PM3,為了CG圖一直重破到很無力。

2.來不及翻史記會注考證或把它背回台北。

3.跟姊姊擦身而過,幸好回台北之後,還來得及送在她去上海之前碰面並把相機交給她。

4.騎摩托車去台中,花了很多時間在迷路和認路;台中的公車網真的沒台北方便。不過最後還是找到石二鍋,也覺得它很不錯,只是是在非營業時間繞去看,所以無法試吃一下,也許下次回家可以在迎新前提早去吃看看。

5.看了全面啟動,事先看到太多好評價,覺得沒有想像中好,但已經是非常出色的了!也許可以給個90-95分左右。

6.媽媽上班的公司很溫暖,媽媽的同事阿姨們都算熟,還是那麼親切;可惜電腦很爛,輸入法大概是包著注音外殼的ㄅ半,打字已經沒多快了,這樣根本是雪上加霜。

7.下次如果想要騎長途摩托車,真的要買全罩式安全帽。騎中投的路上,一直被一團又一團的蚊子撞擊,有種牠們是為聖戰犧牲之恐怖份子的錯覺,死免驚。而且有速限,所以騎的速度算快,當一堆蚊子一起撞過來的時候非常痛,感覺像很大的雨點頻繁地打在身上。白外套上掛了很多黑黑的小屍體,覺得很造孽,可惜我是無神論者無法為牠們超度或是什麼,只能把我的外套洗乾淨。

8.爸爸的感冒已經好了大半,但常常輪班在半夜,好心疼。

9.媽媽的手受傷,所以爸爸不在的時候我得洗衣服,希望媽媽快點好起來,或者希望她能看開,把事情丟給洗衣機來做。

10.漢城自助餐店真的很便宜,而且有超好喝的冬瓜茶。兩天跟爸媽分別去吃,兩個人都只吃了75元,有滿滿一盤5、6樣菜,還有兩碗白飯,喝不用怕的湯以及冬瓜茶,吃得很飽,復胖意味(無力)。

11.可惜在非假日回家,沒人陪的情況下,只好一直看電視、跟臭大福吵架,或者帶小奇去散步;一直下雨非常掃興,所以也沒跑到步,就這樣到今天已經一個禮拜沒跑步了囧

12.坐客運回家,斜前方坐著一對情侶,男的大概是ABC,長相感覺像王力宏,頗帥,女生雖正但相較之下很普通;那個男生很高,撕票上車前我在他後面,我只到他肩膀,一瞬間覺得自己是一把162公分的尺;然後客運上在播投名狀,真高興他與我都是忠實觀眾,雖然最後還是沒看完就下車了。

大概是這樣,其實好期待下次回家,但可能是快三個禮拜以後了(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