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像被掏空一樣,什麼都填不滿。


習慣了一陣子的清淡飲食,卻反常地買了大量的零食、炸物。

「也許吃點固態點心,會讓心情好些。」只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咬嚙、味如嚼蠟,之後,只剩下燥在喉嚨裡燒,乾渴、作嘔,拼命喝了一杯又一杯的水想解渴,肚子是脹了,還是有地方空著。

那種炸物油膩的感覺不但沒有被稀釋,反而還像分子行擴散作用,渾身都不對勁了起來,很想吐。

半個夏天努力而變得明顯些的腰線,也填滿了。


不快樂。

所以想了很多。

過去的、燦爛的、溫暖的,

人們的笑臉、自己敏捷多變的文思、無憂無慮的生活,

都不在了,回不去了。


像洩氣的皮球一樣,我只想乾癟地躲在角落。

不要發現我,若無意間發現了,也不要試圖安慰我。

我需要安靜與自我療傷。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會好起來的,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