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文兼開箱文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因為下定決心要減肥,所以要調整睡眠時間、飲食量,及運動量。

在南投老家,沒有地方可以健身、重訓,又懶得自製寶特瓶啞鈴之類的,所以只好從方便又是擅長的慢跑開始!


打從比完去年學校運動會的5000公尺以後,只有再跑過2-3次步。

有一次還因為穿著太緊的一般內衣,導致有點擦破皮;

穿著普通無鋼圈的胸衣,跑步時又深感穩定度極差,晃動嚴重。


因為徹頭徹尾是個肥子,所以深諳運動內衣的重要性!

查了各家運動內衣品牌,基於預算,最後買了淘寶某牌高強度的運動內衣!


將將將將!就是它!似乎是仿知名避震器牌的款式!



「極限全能防震速乾高強度運動內衣」名號超級長又響亮!


前幾天跑完5200m,幾乎沒有感覺到晃動,非常非常穩定!

而且相當透氣、不悶熱!

跑完脫下來幾乎沒有聞到汗臭味!(之前穿無鋼圈胸衣,脫下來臭轟轟)

這件採雙背釦,既是優點也是缺點,扣住不會滑動,但上面那個釦常常讓人手抽筋囧


聽說黑色會洗的時候退色,幸好我買白色就沒這個困擾。


整體而言是很棒的一件運動內衣!


分享給大家!

因為太肥胖,故沒有任何實穿照!








再來是我的小船!


愛迪達2013年新款輕量跑鞋!Adizero Runner3!黃色女生款超美!

鞋舌和鞋底有螢光橘配色,超亮眼!鞋帶有銀邊,側邊愛迪達三條線和鞋後也是銀色。

組合起來霹靂無敵夢幻!

不知道是我腳變小(平常穿24.5或25)還是這款比較長,
穿24.5就鬆鬆的,得穿稍厚的襪子或鞋帶綁緊。

跑起來很輕鬆(因為重量很輕),穩定度和支撐力也滿夠的!

可惜雖然鞋長夠,但我扁平足,腳太寬扁,鞋頭非寬榫,對我來說就會磨腳,腳小指會翻動。

但我還是愛我的鞋,因為這是我腳的問題!



再來是當初買鞋子送的手臂包!



可以塞隨身聽、鑰匙乃至手機等小物品,綁在手上,跑起步來不用再讓東西在口袋碰撞很吵,美觀又非常方便!




最後,是買鞋子送的舒適運動襪。


厚度偏厚!但黑底藍點點很可愛!穿起來也很透氣,不熱!腳被安穩包覆,穿起來很舒服!

跑完步脫下來完全沒有味道!天啊!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我是沒腳臭的人,但之前穿便宜一般襪運動流腳汗,就會滿臭的)

這麼舒服,以後穿不到怎麼辦?

立馬拿壓歲錢去買一打運動襪好了!以前那些廉價假運動牌襪子可以丟了QQ


剩下的就是簡單的排汗上衣、運動外套(擋風),柔軟吸汗的毛巾!

一切就緒!我是有利器的好工人!上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