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云的近況。

1.還是不會分配工作,亂七八糟的資管股股長。

2.排球越打越爛,學妹太強,總覺得壓力好大。

3.腳似乎還沒完全康復,即便痂脫落了,還是脆弱地像只有一層皮,時常感到刺痛。

4.回老家剪了頭髮,理髮師是國中學姐,她還以為我是國中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嘆氣?

5.瀏海剪得像小瓜呆,但似乎沒人發現。

6.辭掉師陪中心平日工讀的工作了,跑來跑去太麻煩,爸爸又警告過了。

7.接了數位遠距離教學,環境、設備很差,線上教材頻頻開不起來,同時太多人在上課,吵到無法聽清楚耳機那頭小朋友的聲音...我有點惱怒,總覺得被我教到的小孩頗可憐。

8.一直長痘痘,長不用錢。

9.接了9篇稿子,一個字都還沒看,星期五得交差。

10.星期五截稿的專欄,一個字都還沒寫,是否該拿舊作存稿去應付?

11.之前在全聯買的買一送一白葡萄冰酒有一種怪味,頗難喝。

12.即使不愛或者稱不上不喜歡的人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突然離開還是覺得非常感傷,習慣真的是一種可怕的癮。

13.我又好想回家。

14.其實,我很孤單又缺乏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