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草屯 旭川鍋物壽喜燒


店名:旭川鍋物壽喜燒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235號
電話:049-2318833
價格:158起(商業午餐),其他198起
店家FB:http://ppt.cc/SkXS

這間店離家裡很近,也開一陣子了,但遲遲沒去吃。

因為要幫姊姊提早慶生,本來想吃鮮友但大壽星抱怨鮮友湯頭不好,所以決定來這間碰運氣。


全家出動!爸媽都點了昆布湯底。

姊姊點藥膳(見下圖)



我選了麻辣湯底,小辣(見下圖)

菜盤非常漂亮(如下圖)。


菜很多,有蝦、有菇類、有豆製品(豆皮、豆腐),還有火鍋料,感覺營養均衡,非常滿足!


這是我點的海鮮(下圖)
 蛤蜊、蝦子、蚵仔,非常多,味道也很新鮮,吃起來非常過癮!


飯後甜點:茶凍(下圖)
簡單清爽的小點,很解膩!


餐點方面,可選鍋底(原本有搭配好,要換需加38元),

主菜(肉類):牛、羊、雞、豬(另可雙拼)、海鮮。

也有其他單點的配料。


湯底的部分,昆布和藥膳都非常爽口,帶著清香。

食材下去涮以後,會吸飽湯汁,口齒芬芳。

至於我點的麻辣鍋實在是太人讓人驚艷了!

我算是能吃辣的人,可是他家的小辣,可以說是又麻又辣,讓我吃了猛流鼻水,幾乎要痛哭流涕了,實在太過癮了!非常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


飲料的部分就是飲料機,另有兩種冰沙,還有咖啡機!

醬料有常見的黑白醋、沙茶、蒜泥、蘿蔔泥、豆瓣、醬油、特調醬料......等,除此之外,竟然還有「果醋」!實在太酷了!

食材沾果醋,酸甜清爽,別有風味!很適合喜歡嘗鮮的人!


其實這間CP值頗高!吃膩吃到飽,想吃精緻點的鍋物可以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