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網誌。

大概有兩個月沒寫東西了。

都快忘記其實我還有網誌這種東西。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忙,但事情多又瑣碎,而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於是還是老樣子,東摸摸西摸摸,然後才意識到「啊!已經這麼晚了喔?」

日夜顛倒的日子,大學以來頻繁蹺課的日子。

雖然朋友安慰說我是很負責的人,總會在時間內把事情做完,但總是用肝去換,無關效率或盡責。


其實非常非常寂寞吧,所以糊裡糊塗就跟鄉民去吃飯了。

雖然自己條件不好,但至少是普通人。

看到二、三十歲的男人,不管是身型還是外貌都比已經比五十四歲的爸爸更老且糟糕,還油嘴滑舌的,實在很倒胃。(好吧!是我爸太帥,但他都沒什麼保養耶!天生不麗質好歹保養或鍛鍊一下嘛!)

或者某個一直鼓勵著我,很溫暖的男鄉民,其實只是想找砲友,大失所望;這種先處心積慮經營好關係,再索求什麼的人,比赤裸裸說出慾望的人,更討厭。封鎖了,永別。

言語上或肢體上被吃豆腐,其實很不爽吧。

但還是滿不在乎的樣子。

只覺得內心空空的,再多文字,看或者寫,都填不滿。

但其實也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跟誰交往吧,畢竟連自己的生活都過得亂七八糟的。

有一點點懷念有人可以想念,或者每天有人叮嚀我去睡或者跟我道晚安的日子。

總是失去才懂得珍惜。


一如那些已經不在的親人,在身心最疲憊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們。

最近一直有種很想被車撞死,然後去跟他們團聚的衝動。

好想念,好想念......

外公駝得挺不直的背、煙嗓子、其實是關懷的爭吵......

奶奶只對我笑的皺臉、蒼蒼白髮......

叔公笑著請我們進屋喝茶,那張笑靨有突起的顴骨,瞇到幾乎是一條線的眼睛,很溫暖啊......


誰借我肩膀,好嗎?

我只想哭一下下。

很快就會振作起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