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君之一。

W君曾提及他會流連汪踢版和氧氣版,所以我也養成逛這兩個版的習慣。

汪踢版有很多溫馨或有趣的文章,所以自然能開心晃著。

氧氣版充斥著寂寞的氛圍,那種感覺有點影響我的呼吸;但我得承認在愛情面前,很多人都變成了超級寫手,文字多半都有自我風格,可以讓我學到一些什麼。


W君在找夥伴,我卻不知道自己在尋覓什麼,也許只是想追著他的腳步。

莫名奇妙地開始Fallow他的發文、網誌。

難得補充個精神食糧,卻有一半是從他的發文中得知他看過的書。


被吸引著,但不想佔有、不想自曝其短。

所以,鮮少主動丟水球給他,頂多在睡前說句:晚安,請早點休息。

他總回以笑臉:)

這樣就讓我心滿意足了。


文字、打字聊天間的談吐、思考、生活模式、感興趣的東西、看世界或事情的角度......等,總總面向都讓我想深入去挖掘。

會挖到什麼我也不知道,也許會炸傷自己,但就是想不畏懼地去探究。

很想多一點互動,但就僅止於水球,以及我單方面閱讀他的網誌。

但也很矛盾地懼怕著丟他水球,有時聊著不著邊際的話題,主導權在他手上,我總得思索老半天才能嗯嗯啊啊的回應,有種會被望穿的壓迫感,我卻摸不清對方。


難免會好奇他的長相,但其實偶爾從他的發文中得知一點點關於他的蛛絲馬跡就會欣喜很久。

說年齡不是距離根本就是騙人的。

因為這也是我不太敢面對他的原因之一。


偶爾被幾句俏皮話逗得心裡甜甜的,會常常去回味。

也許我不是他的夥伴,雖然我希望是,他曾說過他會對偽裝的人很不留情面;我不想用文字上的一點點優勢去欺瞞、偽造什麼,因為這很容易被老練的他識破。

所以現在我要躲起來讓自己變得更強,最好把心智年齡弄得跟他差不多,這樣應對起來就不會輸得太難看。

唉唷,我是大叔控。